劉伊心與楊恩先旅游傳緋聞 在威尼斯被船夫突然強抱...

   劉伊心日前與愛其華表臺灣區總裁楊恩先同赴歐洲考慮兼旅游傳緋聞,盡管她否認2人有曖昧,卻不忘興高采烈地分享9天的浪漫行程:‘瑞士與意大利的美景讓我印象深刻,即使在羅馬遇到塞車,但沿途有古跡美景,讓我一點不以為苦。’只不過在威尼斯被船夫突然從背后摟抱,要不是看他帥,可能就虧大了。

   劉伊心這趟緋聞旅游玩得過癮,也滿足購買欲,日前她在微博發了此行‘戰利品’照片,包括一只約10萬元臺幣的愛馬仕包,她炫耀說:‘我的第1個愛馬仕,歐美買包包真的好劃算…’只是這段話卻招來網友不客氣罵她:‘出國能賣的價格也應該打折吧!喜歡故意露點的人妖。’質疑她被‘包養’。

   選美出身的劉伊心,因為艷麗的外型,招惹不少非議,她哀怨反駁:‘如果有人做這種事,誰會這么高調?每天都報告自己去哪裡?因為我的外型,所以常被別人指說我愛跳舞、愛抽煙,其實我若沒事,晚上6點就會回家。’

   劉伊心此行先到瑞士看表展,接著轉往威尼斯與羅馬等地,她說:‘在威尼斯造訪了一處葡萄園,但因季節關系,目前是干草與空地,還好當地有私人經營的餐廳,讓我享受美味佳肴與白酒。’

   不過,這些非議沒破壞劉伊心這趟旅游的美好回憶,像在威尼斯搭乘直升機俯瞰威尼斯美景,雖要價200歐元,但她覺得劃算,只是她搭貢多拉船,被船夫由后面‘強抱’:‘他的手幾乎快摸到我胸部下緣,但我巧妙擋掉,要不是他長得帥氣,不然真的虧很大!’

   劉伊心最后轉戰羅馬,被狠敲了一筆觀光馬車費用約300歐元,幸好能在一個下午看完羅馬競技場等著名古跡。

  [ | 責任編輯:開縣政協新聞網 ]

張貼留言